部门领导岗位职责

发布时间:2022-05-31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一、处长岗位(分管综合科)

(一)在分管校领导的领导下,按照学校基建后勤处工作职责要求,全面负责基建后勤处的日常工作,分管综合科工作。

(二)负责组织制定基建后勤处各岗位职责、工作管理制度、工作流程及其他主要文件。

(三)安排、落实年度工作计划、年度经费预算和日常工作任务,协调处理本处各岗位工作任务。

(四)组织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,做好学校基本建设、设备检修、房屋修缮、水电维修、校园绿化、卫生健康等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管理。

(五)主持召开本部门工作例会,研究有关工作问题,督促检查各科工作任务安排及进展情况。

(六)组织落实学校基本建设的总体规划、计划的实施管理。

(七)负责全处干部、职工的考核,组织全处职工的政治、业务学习和职业道德教育,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,抓好基建后勤干部队伍建设。

(八)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二、副处长岗位(分管基建管理科)

(一)协助部门负责人管理基建、维修等各项工作,分管基建管理科及专项维修、零星维修等业务,协调基建、维修等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。

(二)审核学校年度基建计划、专项维修计划及由此涉及的经费预算。

(三)制定所分管科室和业务的年度工作计划,并定期向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度和实施情况。

(四)组织制定分管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并督促执行。

(五)协助部门领导做好业务开展相关部门的联系、沟通工作,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。

(六)加强工程管理人员队伍建设,积极组织分管科室人员业务培训学习。

(七)完成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三、副处长岗位(分管后勤管理科、膳食管理科和卫生所)

(一)协助部门负责人管理后勤服务(零星维修除外)、膳食监管、医疗卫生保健等各项工作,分管后勤管理科(零星维修业务除外)、膳食管理科、卫生所。

(二)制定所分管科室和业务的年度工作计划及由此涉及的经费预算,并定期向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度和实施情况。

(三)组织制定分管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并督促执行。

(四)协助部门领导做好业务开展相关部门的联系、沟通工作,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。

(五)加强分管科室人员业务培训学习,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。

(六)完成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


上一条:综合科工作职责和岗位职责
      下一条:没有了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