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期顺延申请审批流程

发布时间:2022-06-09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一、施工单位根据合同约定有权申请工期顺延的,在工期顺延原因事件发生后的14天内,将施工工期顺延申请报送监理单位。

二、监理单位在3个工作日内根据合同及工程实际情况审核施工工期顺延申请,并将初步意见提交基建科。

三、基建科依据合同及工程监理单位初审的延期申请,组织审计单位(跟踪审计)、施工单位、监理单位召开专题会议(若有需要,可邀请使用单位参加),达成初步意见后形成专题会议纪要。累计天数超过30天的,必须以提案的形式上报院长办公会议审批。

四、监理单位根据专题会议纪要、建设单位院长办公会议审批意见,发出《工期临时延期审批表》。

五、工程完工后,工程监理单位根据工程临时延期审批情况计算工程最终工期,并按合同确定违约责任。




上一条:广东金融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响应流程图
      下一条:工程图纸会审流程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