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基建后勤管理处工作计划

发布时间:2022-06-08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
一、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。

二、抓紧推进清远校区剩余5万平方米学生公寓建设工作。

三、推进学校重点工程建设。1.完成校本部图书信息中心、清远校区图书馆、体育馆交付工作,配合做好相关条件建设工作的协调、衔接,积极配合清远市做好清远校区的整体移交使用工作;2.确保校本部北校区16~25栋学生宿舍热水系统及智能水电控系统改造项目于2022年1月竣工;3.力争推动风雨体育馆(钢结构膜顶)项目建设。

四、推进校本部物业社会化改革。

五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。1.做好全校日常生活、教学科研办公等设施设备维修以及应急抢修工作;2.根据学校资金安排,统筹实施零星维修项目,在控制好工程造价的同时,保证维修质量;3.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。4.加强清远校区延伸管理。

六、加强后勤(膳食与物业)服务的日常监督与考核工作。

七、强化责任意识,统筹合理使用资金。

八、推动制度完善,强化流程规范。

九、加强员工队伍建设,增强业务能力。

十、其他工作。1.与资产、审计、招标采购中心、财务处等部门加强沟通,完成南苑四、五楼装修改造及设备投入的审核、评估工作。2.做好部门网站建设和内容更新。






上一条:没有了
      下一条:2019年下半年基建工作计划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