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图书信息中心和金融实验楼项目列入提高毛入学率基建项目

发布时间:2019-11-05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2019年7月,经教育厅审核同意,我校北校区图书信息中心项目、金融实验楼项目列入我校提高毛入学率基建项目。

1、图书信息中心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

新建的图书信息中心集图书馆、实训室、档案馆于一体。图书馆规划藏书总量约230万册,阅览座位约5000座。项目用地面积23695m2,规划建设一栋整体式大楼,总建筑面积45195㎡,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2319㎡,地上建筑面积32876㎡,同时配套建设地块内的广场、绿化,以及地块周边尚未建的道路。

2、金融实验楼建设内容与规模

地上7层设计,首层部分架空,配有1层地下停车场,建筑总面积约为22488 ㎡,计算容积率面积约为15410 ㎡,其中地上部分17419 ㎡,地下室部分约5069㎡,设计有126个停车位。

 




上一条:没有了
      下一条:北校区图书信息中心项目施工总承包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安排

友情链接